嵌晴

你怎么一堆脑洞光装不写


复健一下,准备诈尸

?不是吧阿sir??单休刚回来发现天塌了??我已经快一年多没骂过官方了。上一次退坑骂的还在主页摆着呢,这次想退网?

本来就因为以前看到做饭的就关注的习惯,导致列表里全是退坑圈的那个老师所以就不咋看关注列表。结果好嘛不用去点关注列表,主页都给我推过来了。我应该不是最晚知道的人吧?我不能是吧?本来进了个偏冷的圈儿,安安静静的摸鱼诈尸挺好的。你直接给我炸平台炸到我冷圈来了?列表给我一堆老师炸死了,然后开始砸我了?我怎么去哪个圈哪个圈出事?

一开始在之前那个圈,就因为圈子太乱导致吃饭人只能干瞪着眼儿着急的看着老师一个个退。好不容易逼着自己开始割腿肉了结果你把我冷圈里为数不多还在高产的老师都炸死了?又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种傻不愣登干瞪眼儿的状态。给我眼珠子都想抠出来。

不想发小长文,纯口嗨吐槽。路过的看看就行。看过官方主页翻过半小时列表,该骂的都骂了该退的都退了,纯喜欢我推不做评价。热度也比前两天淡不少了,但退的也是真的多。真的感觉入了ut写东西都比以前冷淡了好多,刚开始对着我家天花板骂了两句之后就开始写这个东西,写了小500,甚至已经开始不气了,给我搞笑了。

本来就打算好好的当个潜水诈尸人,没事儿就更新有事儿就拆合集跑路。真的有在这个圈里养老养到死的想法,这还没半年呢,先给我圈儿里老师宰了。没事儿吧?那些说看看情况然后没声明的老师我都还好。本质挺尊重的,换个老家也不是不能继续快乐。但那些销号删图的你让我怎么办?你让我去哪个平台找?本来圈儿里就写文的少画画的多,因为时间热度还被削了一批。你一弄,好嘛,急点的当场就退、稍微慢点儿的过两天拉着左邻右舍一块儿退。

我备忘录还存一堆呢。光写完打上FIN的就两篇,其他写完等修改的也一堆,什么自觉比较香的世界pa我也不是没补。就等着抽点儿零碎的这补补那补补给弄出来,好嘛,这一个厨子都不让活。你圈都这露一块儿那露一块儿滴答水了,你让我往里边儿丢粮你猜他漏不漏?



没退,喜欢着呢。还是那句话,路过的看看就行。还不打算真骂。主要是该骂的那段时间也过了。剩余拆了房子漏的风让我自己补了。刚回家就给我创死。

以前列表就退一半儿,现在没2/3了。该淡的淡该走的走,我怎么就不能有十双手做饭呢?刚割完腿肉还没长齐呢你就给我来这套,要割动脉了是吧?

挺烦,早知道这个单休就不看老福特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