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晴

你怎么一堆脑洞光装不写


复健一下,准备诈尸

【IE/主播pa(2)】难得的一次合作

summary:多年不同窗的情况下,Error主动出击去找Ink谈合作出版的故事,粉丝落得最后赢家。


(1) 


Error推门回来,黯然了一天的房间终于透了点光进来,陈列整齐的仿佛就没有人离开过,安静的吓人。但在Error眼中又透着些若有若无的不实切感。

他在沙发前晕乎乎的站了会儿,最后还是拒绝了躺在上面的这个想法,顺手接了杯速冲咖啡,直径走回卧室,却又晕晕乎乎的坐在电脑桌前,灯都没有全部打开,就直晃晃的盯着刺眼的白屏。

一周三次聚会也真不累得慌。

Error一边小口嘬咖啡一边白眼吐槽到。


事实上他们这个团体的运营最近也太勤奋了点儿,各种活动表直接给全部排满,导致他的个人某福特账号都没有时间怎么去经营,虽然他本来也不是太上心就是了。但时间一久,看着三个月前的更新时间和私信粉丝们的爆催也难免让人心虚。

其实Error也曾经考虑过要不要退出这个团体,毕竟实在是事儿太多了。而他本人还是那种特别想躺平更新随缘干什么事儿都是看自己心情的类型。但后来发现如果真退了,先不提粉丝那边和违约金的问题,那个他倒是真的不在乎,最重要的是,那他可能一天的生活就真没啥事干了,他一不喜欢打游戏,二不喜欢看同人,只想在自己的圈子里独自美丽,导致身边朋友可以聊天的实在是少之又少。于是他曾经说服过自己,这么累死累活就当是交个朋友,干啥事儿还是朋友出钱,想通了之后何乐而不为呢?

但很明显倒贴钱的附赠品就不可能是什么特别高质的主卖品。

你要真谈谈工作的事儿吧,那Error他还乐意呢,就靠他们那几个同样的摸鱼人类型,能聊个半小时就差不多该洗洗睡回家了。

但这几个人不啊。

每次打着聊工作的名义,把运营支开剪视频去之后,找个饭店就是喝。

他们的谈话内容每次Error都不愿意多听,都是一些很没有营养的废话主题。更主要的是他们几个似乎之前都认识,就形成了好像全世界只有Error一个局外人的尴尬场面。那他又不能走,刷手机也没啥想看的,他甚至都不能光明正大的翻一个白眼儿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无语之情。活像一个社恐人士在聚会上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发现手机通讯录里也没有可以聊天的人一样尴尬。

但他又不能表现出来自己很尴尬无助,在对桌上的饭菜没有过多的兴趣时他只能通过插盘子里的肉来泄愤。插烂了之后一口也不吃,夹新的菜来盖住它,最后让服务员收盘子的时候一并扔到垃圾桶里。并期望用这种方式让服务员知道他们这里的服务有多么的差劲,竟然连一个负责陪聊的人都没有。虽然尽管大多数时候服务都员只会认为这是哪家小孩儿的作品。


Error从来不喝酒,但这并不等于没有人会给他敬酒。

当那冒着丰富的气泡发出诱人的刺拉声的液体真的摆在Error面前时,他通常不会犹豫太久,因为只要一犹豫,所有人的目光就都会齐刷刷的向他看齐,这样会让他比喝了酒还不舒服。

第一次他边喝边漏,一共喝三杯,回家之后他一个人在公寓里熬到了三四点还头晕的睡不着觉。

从此往后就再也没有人给他敬过酒,而他也理所当然的承担起了送兄弟回家的责任。他本人不排斥,但觉得事多。

包括之前Error刚来的时候,Nightmare曾经说过可以合租公寓,但当时的他就毫不犹豫拒绝了,在团体并没有特别多的收入的时候,他仍然去租了个小单间自己住,把自己的圈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甚至干净到可以说是没有一个活人的存在。

一开始Nightmare还觉得Error可能是不太愿意接受或者是心理有什么创伤,但后来发现他在工作这一方面还是很配合的时候,也就没有再去注意了。

所以今天当Error把Nightmare他们几个送回公寓的后,再回来自己身上也沾了一身酒气,明明一滴酒没喝却感觉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更晕。他身体状况本来就不怎么好,没有人去监管他,也就这么放任着下去了。


12:43

这对于常年熬夜的Error来说并不是一个适合睡觉的时间,至少他的生物钟不会让他这么早睡去。

双眼发神的盯着面前刺眼的白幕看着,其实自己心里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但就是觉得应该打开电脑,仿佛他的空闲时间也就只有那么几种选择的安排了,让人瞅着还怪可怜的——尽管他本人并不喜欢这个形容。

发愣中打开了某福特,顿时知道了自己的手想干什么,便又再次不厌其烦的从搜索栏里打下那个人的名字,散光严重的眼睛甚至还敲错了几个字符,一边想着下次要不要直接从足迹里搜一边熟练的打开他的主页。


疑惑,刷新,呆住。


不是吧?天天日更的这个傻子没更新。

Error一边皱着眉,一边不管冷热的又嘬下一大口咖啡。鼠标在上次的作品间来回晃动,处于发愣状态的眼神也难得的聚焦起来。

倒不是对他的作品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但看到上一个作品还是停留在昨天时内心还是不由的颤了一下,甚至有一种仿佛和很久以前对上的、没由来的恐慌感。

Error还清楚的记得,上一次他断更的时候是在晚上11:30左右。当时他也并没有特别在意,只是抱着好奇随口问了一句在旁边收拾文件的Cross,得知Ink是去医院复诊之后,也就默契的没有再追问。本以为这事儿就过去了,但在11:50临近12点的时候,Error又鬼使神差的打开了他的主页,看到他新发的作品之后,呆呆的楞住了。

刚从医院回来的他发了一张角色去游乐园坐摩天轮的图。

摩天轮的最顶端,他笔下的人在夜幕烟花下衬的阳光而开朗,笑的自然又大方。

文案:呀,回来晚了,打个卡吧~

后面甚至还跟了两个极为好笑的emoji表情。



那天是Error唯一一次看他的同人,从12点盯到了1点,一句话也没说。



自那以后Error就对Ink及他的作品十分在意,也许内容并不感兴趣,但却每天都跟打卡似的要看一遍他更新了吗,更新了什么。甚至虽然没点过赞,但却偷偷的收藏了好几篇,其中就包括那篇摩天轮的,但却从来都不会看第二遍,就那么静静的封在收藏夹里边。

而对他作品十分在意的结果就是尤其怕今天这种情况。

更何况这已经过了零点了。

很可惜今天他身边没有Cross了,不能直接一问来的快。便开始有点懊恼——本来可以直接睡的,现在可能睡不着了。

感到嘴边一空的Error发现咖啡已经到底了,后知后觉的才发现今天竟然又忘加糖了。

嘴边没了东西便开始犯困,把杯子放到一边,像是不准备自己再去倒一杯了,单人租房的坏处这时候被显现得淋漓尽致。

Error在Ink的私聊小窗犹豫了好久,甚至把平时八百年不点的官方通知都清理了一遍,最终也没能打出一个字。最后还是退了出来,看着Ink主页和他头像下简约的简介“墨水官号”。

Error盯着电脑屏幕上刺眼的白光,沉默地盯了好久好久。






>>>>主播专区>>>>墨水×乱码 讨论区

>>>>百年不见正主露马脚发糖了你敢信?


1584L

哎呦,多简单一个问题,你们还吵了那么多楼。墨水老师那时候关直播可不就心虚了吗?前面都闹成啥样了也没管。甚至还有几个ky的都从墨码扯到对家去了,脑壳里装的啥啊?看就是吵了那么多楼,忘了这个问题的本质是什么了,都歪到哪儿去了。


1585L

谢邀,刚起来发现我cp又有个帖子隆起了,点进来一看,随便划了两下,差点没被气死。

这多大的一个墨码贴,随便划两下竟然还有给我扯墨梦的???


1586L

楼上兄弟同感,昨天熬夜看的墨水直播,本来想着在论坛磕磕糖,一进来我人就傻了。现在这论坛是得乱到什么地步,才能让这么简单的一个福利问题扯到1500多楼?


1587L

墨水老师cp本来就乱,粉丝还脑残


1588L

纯路人,这是开了什么小论文吗?


1589L

好了好了,我全程吃瓜看下来的,没怎么说话。其实有的人就那么一两楼扯了对家,但是扯对家的人有点多【老人地铁手机.jpg】

关键是竟然还有对家和对家吵起来的(!


1590L

【再见了妈妈我今晚就要远航.jpg】


1591L

现在谁再来给我说个除墨码外带墨字的cp我杀了他


1592L

↑喔操楼上加上码哥吧,刚刚我好像还看见了一个喊mn的离谱玩意儿。


1593L

主要是有一楼说了对家剩下得跟个十几百楼在那儿骂,然后再来个路人进来又搁那不知好歹的喊。


1594L

楼主都不说话了。


1595L

楼主代善人,发完直播录像就跑路,留下一群在这撕逼的我们。


1596L楼主

我操!


1597L

???楼主是因为被遗忘了所以急了吗???


1598L

喔操喔操,兄弟们换个话题!


1599L

??发生神魔事儿了??


1600L

我了个大靠,我一心逛帖子,到处蹭饭吃都没看官博!兄弟们兄弟们,看官博!放炮了,放炮了!!!!


1601L

🌿🌿🌿🌿🌿🌿🌿🌿🌿🌿🌿🌿🌿🌿🌿🌿🌿🌿🌿🌿🌿🌿🌿🌿🌿🌿🌿🌿🌿🌿🌿🌿🌿🌿🌿🌿🌿🌿🌿🌿🌿🌿🌿🌿🌿🌿🌿🌿🌿🌿🌿🌿🌿🌿🌿🌿🌿🌿🌿🌿🌿🌿🌿🌿🌿🌿🌿🌿🌿🌿🌿🌿🌿🌿🌿🌿🌿🌿🌿🌿🌿🌿🌿🌿🌿🌿🌿🌿🌿🌿🌿🌿🌿🌿🌿🌿🌿🌿🌿🌿🌿🌿🌿🌿🌿🌿🌿🌿🌿🌿🌿🌿🌿🌿🌿🌿🌿🌿🌿🌿🌿🌿🌿🌿🌿🌿


1602L

拆迁了,拆迁了,咱房子拆迁了!!


1603L

楼上还拆迁?这简直是不拆迁直接白送房啊!!!!


1604L

哈哈哈哈哈6哈哈6,我靠6死我了。


1605L

赶紧赶紧,兄弟们,孩子2G网!!!tnnd微博在线用户太多,给我卡退了。啥事儿啊啥事儿啊?!


1606L

转官博截图:


某福特:


三分钟前

乱码:[图片][图片][图片]


本宣小说,70万中长篇,

试阅: 1   2   3   4   5   6   7   8   9  10            


参本人员

文/宣图/封面设计:@精彩精彩

赠品画手:@持反对意见、@墨水

元素插图设计:@墨水

排版/校对:邪骨工作室

代理:邪骨工作室


1月12日开预售,预计1月17日结束。结束后仅展示,后续会有少量现货余量放出。


热度1.2k     评论84


1607L

我了个大草!真的假的,没p图吧?我靠,我在做梦吗?!!!


1608L

???我,不是,我??????????????哈哈哈哈啊哈哈鹅鹅鹅


1609L

本人乱码粉,他已经三个月没更新了,原来搁这憋大招呢,在笑了应该死不了。


1610L

同楼上,三分钟84条评论,一半都是在喊失踪回归的。

我码哥这么懒,竟然有一天也会出小说???还70万字???试阅之前还不放???

(靠,我刚买完电脑)猝不及防啊!


1611L

三分钟84条评论,一半都是在喊失踪回归的,你猜另一半在喊啥?


1612L

我了个大草,我去了老福特就没再回来了,笑死在那儿了,回不来了,兄弟们。


1613L

都在笑,不出意外的话应该笑不死一半。


1614L

我在床上扭成只蛆。


1615L

不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感觉全天下就我最懵啊???


1616L

我丢我丢,同人文全部ooc!他俩关系哪儿差了!


1617L

楼上兄弟,你先别激动,我跟你讲,绝逼是谁喝醉了(虽然我觉得大概率是码哥)然后脑子一晕,就觉得以前过的日子隔层纱不得劲儿,一热乎就一个电话打过去,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诶,不对呀,我给他打电话干啥?最后才随便拿了个合作的事儿糊弄过去。(墨水老师心里老高兴了)

酒后吐真言是吧(看穿一切的表情)


1618L

救命,我又看见你了!拿着笔就来论坛霍霍是吧?去某福特更新去!


1619L

是他俩能干出来的事儿(点烟)


1620L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声)码哥就是单纯的出个小说,觉得墨水老师画画好?我也算老粉了,他认识的人真的太少了。


1621L

楼上说的很对!我也老粉!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认识的人太少了,所以他更要去找墨水老师?(彩哥其实可以都包了的,他非要找两个!)


1622L

哈哈,饶了精彩吧。


1623L

我记得上次反对老师说,他们团里的图全是他和精彩画,还不给加工资。甚至还把衣服往上拉了拉遮住撇嘴,好可爱的说!


1624L

纯路人,为什么他们起名这么随便啊(。)


1625L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doge)


1626L

拉回来,拉回来。这肯定得是乱码主动找的墨水啊,然后来个勇者去去去去问问墨水老师稿费,看看他收多少,这玩意儿一看就又能叫一批。


1627L

啊对对对,我都忘了看墨水老师动态了,他转发了吗?


1628L

转了转了!


1629L

转的啥转的啥?发个截图啊。


1630L

老福特:


三分钟前

墨水:

转发动态


『乱码:[图片][图片][图片]


本宣小说,70万中长篇,

试阅: 1   2   3   4   5   6   7   8   9  10          


参本人员

文/宣图/封面设计:@精彩精彩

赠品画手:@持反对意见、@墨水

元素插图设计:@墨水

排版/校对:邪骨工作室

代理:邪骨工作室


1月12日开预售,预计1月17日结束。结束后仅展示,后续会有少量现货余量放出』


又一本本宣,内附图暂不公开,断更请个假,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热度2.0k       评论104



1631L

?我操,他甚至为了乱码请假!


1632L

我靠,墨水断更!这是什么我爷爷都不敢做梦想的事实!!!


1633L

墨水老师跟同人这么多年就没断过更,高产的鸭皮,我都怀疑他没有心,是人工造肝!


1634L

↑楼上大错特错,这人工智能都没他智能


1635L

哎,我记得墨水老师昨天断更了吧?下完直播之后,给梦想老师的图都没画完。


1636L

喔靠,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637L

我天,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天,竟然没有多少人注意???


1638L

昨天好像都在论坛叫(。)甭管哪个圈的


1639L

诶?等会儿,我好像发现点好玩的。


1640L

感觉熟人


1641L

墨水老师说请假诶,他为啥要请假?一般来说这种图不都应该是在什么都弄好了之后再官宣小说吗?


1642L

!!!救命救命开始离谱了!!!


1643L

???我cp是正教???!!!!


1644L

不是我是之前那个一直懵逼过来的一层。我知道人与人的智商可能并不相通,所以你们都在说啥?


1645L

昨天墨水老师下播干嘛去了?咱这个论坛为啥吵到1500楼来着?因为乱码啊!老师昨天没更新,今天乱码就本宣,咱就说虽然巧合,但有点太离谱了吧?哪有那么多偶然啊!虽然目前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来填充,但我感觉,他俩就是有染!


1646L

回1644L,墨水老师请假要赶图。还有你猜他为什么要两天后本宣?你猜他为什么三个月没更新突然放十篇试阅?这绝壁是想到了啥冲动做事,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好咩!


1647L

他为啥冲动做事啊?这玩意儿隔两天不就好吗?而且感觉墨水和乱码都不是那种很冲动的人啊,(小声逼逼)尤其是对对方的说。


1648L

说不通也就在这点,甭管他了。我感觉刚刚哪个人说的来着?绝对是醉酒突然打电话!而且你想哈,如果是乱码醉酒,墨水再给梦想的图还没画完的情况下,且自己昨天还刚好断更,这时候换个一般人打电话来,让他画个小说插图(70万字啊,插图能少?)你觉得他会同意吗?一般人肯定不会同意啊!自己活那么多。

但他同意了!为啥同意?因为是乱码的打来的啊!!!你管他听不听得出对方喝醉了还是啥的,就这点,这不是双标是什么?

我双推啊,你们要么厨墨水要么厨乱码的,他俩放一块儿就搞混了,他俩关系差吗?怎么会呢?完全不可能啊!就这点,这就是个正教。你管他以后真谈假谈,就这点我就已经吃饱了。还不拉你姐妹入党?


1649L

呃……恕我直言,我也是个双推cp粉。你说的我非常的带感,但是实际是乱码他压根不喝酒啊!


1650L

↑对对对!我刚刚也想说这点来着!乱码他唯一一次喝酒就喝了三杯还是边喝边吐的,最后回去难受了一晚上,凌晨还发动态吐槽,打那之后他们聚会就再也没让乱码喝过酒啊!这不都是从月饼那套来的原话吗?


1651L

啊这个我cp完整的故事线串不起来怎么办(……)


1652L

有信息差的啦。不过该官宣的都已经官宣了,就光咱知道的这玩意儿也能吃个好几年了(天天啃旧饭的孩子)


1653L

呜呜呜,我回去我要看到我墨码圈太太全部更新发动态放炮。







“额,你说话呀。”

不只是糖,Ink感觉自己的勺子都快被搅化了,而Error还是低着头翻着手机,跟个抽不开身的企业大家似的。

说来就很奇怪,明明他俩是来谈合作的事儿的,明明理由比谁都正当,但要真聚一块儿,Ink觉得就跟那种偷偷出来……呃,他不想说那个词。总而言之,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古怪。

“回个消息。”

面对Error的答复,Ink完全看不到他手机里都在鼓捣什么东西。

说来更怪了,记得还是昨天Ink直播之后,想到自己曾经记得要安于现状的笔记,这今个就单独出来,哪怕是Error邀请的。他甚至一瞬间都出现过是不是Error偷窥他的想法。反应过来之后又赶紧把这个泡泡云给删了个一干二净。


他是次日才回复Error的消息的,那天直播之后他脑袋疼的要死,趴床上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九点,醒来的时候发现电脑甚至都没关。着急忙慌的补完了稿图之后又开始思考今天要干嘛:

开直播?不不不,昨天就因为这玩意儿闹的事儿。

画同人?那也不大行啊,他现在脑子乱的要死,压根想不出什么好点子,更何况这玩意儿也花不了一天。

然后Ink停止了思考。他又惊愕的发现自己的行程安排表里似乎只有这两个选择,于是十分自怜的去泡了杯泡面,转而又在今天吃什么口味上下了一番时间。

纠结之时,突然听见卧室里传来自己的手机铃声。

说真的,Ink长那么大就真没听见过几回这玩意儿。

便跟看稀罕玩意儿似的看着自己的手机,突然反应过来也别让人家等太久,于是一边冲泡面一边把手机夹在脖子旁边,按下了接听。

“喂——哎,你好。”

对面安静了两秒,在Ink想把手机拿下来看号码的时候对方又出声了,伴随着周围一阵翻动杂物的噪音,突然的像是对方就没想到自己会接电话一样。

“接稿吗?小说插图,两天画完。”

哦,原来接稿的。不过来的真不是时候,我这两天恰好想休息。

Ink在心里为他这位来的不是时候的约稿人同情的默哀了两秒。

“啊,不……诶,等会儿。”


刚想拒绝的Ink突然醒了。


醒的很彻底。


电话两边都安静了五秒,刚睡醒的Ink正在奋力的拾起自己的语言组织系统,并且不留余地的思考自己刚刚都在说什么:


“啊……啊行!”

啧,胡椒又撒多了。


“你那个,额,某福特联系,发我就行。”

完了,我怎么把调料挤垃圾桶里去了?


“哦,对,还有个价格…是吧?你把内容发我,到时候我再给你定价。”

哎呦我去,我刚刚怎么接的凉水?


“嗯,还有什么忘说的了吗?”

算了不吃了,去一边去吧。


对面似乎又是沉默了一会儿:“行,尽量快点。”

随着一声电话的盲音,Ink可算是安下心来。看着他面前一片狼藉的面桶,看来他一心多用的能力刚刚全废了。就这他还是把注意力都分到了电话上呢,尽管他并不想再回忆刚刚的内容,他对这次谈话并不是满意。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偏执的完美主义者,但就是很懊恼刚刚的电话,即使还没有仔细回忆,但他有第六感觉得这通电话十分的糟糕。但他为了约稿又不得不去做下心来静静的想自己刚刚都干了什么——

Ink突然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等会儿,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不是,我为什么不要联系方式啊?某福特怎么转钱啊?等等,你为什么连他联系方式都没有啊?!


怎么会有先发内容再给定价的乙方呢?我怎么想的?没定价怎么参考啊?这他假如说一挂,我这人不就直接傻了?


你一个乙方,他来约稿,你为什么要问他“我还有什么忘了说”的啊?


哎不对不对,最大的问题,还有两天让我画小说插图???他没事吧?我画的快也不带这么压榨的吧??关键是我还同意了?!我怎么想的??


Ink又瘫在椅子上,就差没叼根烟。

想砸键盘,突然又意识到这是新买的电脑,忍了。


打开某福特发现昨天凌晨1点左右Error就给他发过信息,他当时睡得老香了,听都没听见。对方也是问的约稿的问题,就是挑的这个时间让Ink很在意。

Ink试图深度解析一下关于Error的消息,但仿佛是一个因果论,他面对诸类问题就是没办法成功,最后只能得出Error确实很急着要稿子的一个讯息。

好在他基本的思考能力还是有的,要联系方式,聊稿价,画稿件返图,一气呵成。

但也许思路和现实总会有那么一些出入,比如在要联系方式之后,Error就提出出来聊约稿的提议,Ink觉得这确实也在合情合理范围之内,虽然觉得有些奇怪和别扭,但也答应了。

他的关系并非不好,其实就是见的少。真见面Ink就注意到Error在打量他,大概看完之后就又低下头捣鼓手机,五分钟后才放下,直直的看着Ink。

“你回完了?”

Ink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说点什么,于是很自然的说了句废话,并动作故意地瞟了眼桌上Error的手机屏幕——上面是一些勾画好的语段,很显然是要画插图的部分。

“咱俩认识挺久了,不和你客套。”

Error把手机推过去,但不知道为什么,Ink先注意到的是他的默认字体和壁纸,努了努嘴,想开口又憋住了。

Error没说话,Ink知道这是给他时间让他看内容。下意识的又想唠几句,卡在嘴边衡量了一下才出口:“怎么想着写小说啊?”

“我说喝多了发现以前的存稿旧情复燃,你信吗?”

“你可不喝酒。”

“那后半段?”

“你绝对故意找的。”

“我存稿可比你多的多。”Error看着翻弄手机的Ink戏谑道。

“哦~乱码老师,你写的很好。是外行人看了都要称赞的程度呢。”Ink眨了下眼归还手机,“现在下午两点,今天我挺困的,下午开始画,明天下午三点前能给你全部截稿。这篇小说整体黑白色调比较好,每张标准300,到时候再看张数算。”他斟酌着用词,笑的不知是真是假,接着又补了一句:“ 您 看可以吗?”

Error皱着眉头看他,一时分不清他是想阴阳自己还是故意的,但哪种都不是让人舒服的茬。

他其实还想问的,问他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很显然,对方想快速结束这个话题,明晃晃的给他下了逐客令。他几乎是不留余地的,用最中肯的,客套的,“正确的”的话语堆砌。Error刚开始以为他只是想习惯性的嘴贫几句,但发现他似乎真的想快速结束这个话题,因为他不留一点点让Error说话的余地。他下了一道完美没有破绽的逐客令。

Error甚至觉得面前这个笑盈盈的骨有点疯狂,在说一些矛盾的,毫无逻辑和前后关联的话。用一些正常的语句堆叠起来,使他整体看起来规格而有秩序,但如果深入去挖掘,就会发现他其中混乱的点扭曲成一面,这点没有任何人比Error更敏感。像一篇内容充实却没有中心思想的散文,语句规整而符合规范,前后的情感表达却大相径庭,让人摸不透彻,只感到混乱。像两个作者的文章被拼凑到一起,像两个完全不同的玩偶被缝到一个人身上,像一个人被分裂成两半。

不只是现在和过去,还有现在和现在,过去和过去。

Error都能真切的体会到这种“不完整感”。这种来自Ink的“不完整感”。



Error收起手机起身——他本来就没有点任何东西。


“说话太刻意了,墨水老师。”


他把最后四个字尾音咬的特别重。


  目的太明确了,Ink。







FIN.


一点小感慨。


9000,行,稍微惊讶了一下。

这篇文本来就想写三个段的:IE→粉丝→IE

但是我当时发现写到粉丝那一段就已经6000了,想着要不就在那结束吧,但后来又觉得没头没尾,(2)就既没有推动作用,也没有cp甜度,就是单纯的吊胃口的一节,实在觉得不怎么样,于是就又熬了两个小时,把后边的补上了。

其实这个主播pa我本质就想把IE两个人都写成那种矛盾体。Ink是大方承认自己的欲望,但他深知不完整的自己是不能去触碰完整的Error的,所以有意无意的和他保持距离。但很显然,这个度他目前还拿不准。他现在做不到完全不在意,也更不允许自己太在意他。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过程被Error抓住了。

而Error的矛盾点在于他不想承认自己内心的欲望,在承认之后,他其实会比Ink主动很多。(这篇算有一点,但还不完全)

因为我其实不想让他俩在(2)就正面谈关于Ink情感缺陷的这个残疾,稍微早了点。其实这篇就是一个很好的前言,Ink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残疾的,所以才会刻意的去拘束自己,但实际上他对自己总结的并不完全对。“无论什么时候,他对Error总是没办法和对待别人一个状态。”比如说,很容易失态。而实际上这个句话本身就是对的,IE的相处方式就是和普通人差别很大,而不是他自身残疾的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IE的灵魂会相互吸引的原因。所以其实只要他意识到这一点,这篇文就很好he,但挺难。

这篇文就是,我其实特别喜欢最后他俩聊天那一段。其实IE已经聊起来了,有点互相搞怪恶作剧内味了,但是Ink潜意识里一直有要安于现状这么一个拘束框,导致他又有点精神分裂的去刻意避开他们平常的聊天方式。刻意避开反而让Error察觉到了不对,而Ink事后肯定也会意识到这一点,然后又是一篇。总而言之,他俩双商都在线,我的脑子快不够用了。

前边儿一些文字其实是和(1)都呼应的,Error和Ink也是呼应的,无论是心理变化还是情节,只是行为作风可能会造就不同的结果。

这篇主要就是推情节,我主线还没写完,甚至都已经开始想番外了,不过感觉进度应该会挺快。

这篇也是我觉得有甜度的一篇,最后感觉开斗了。

一个小地方:中间艾特的精彩是killer,持反对意见是cross,是英译汉的其他使用不广泛的汉语意思

希望得到更多的评论。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