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晴

你怎么一堆脑洞光装不写


复健一下,准备诈尸

【IE/主播pa(3)】伏笔回收

summary:某画手和某写手互相试探,最后世界线收束一起写上小说结尾的故事。

he,8000+,一气完

(1) (2) 



Ink看着Error走的。他没有去挽留,也没有必要。甲方已经下发了任务,他作为乙方只需要执行,没必要再过多的追问。有损合作利益。

在听到店门缓缓闭合的声音时,Ink就卸下了端坐的态度。看着面前刚刚化开的方糖融入液体中,看着桌子上微微腾起的雾气,看着沙发上逐渐淡漠的褶皱。他哪里都想看看,看看自己是否真的经历了一场谈话。这一切飘渺的也有些太快了些,尽管他渴望这样。抓不住的东西,就应该回到天上才好。放在手里拿着也不踏实。更何况也许他就没被自己抓在手里过。

他知道Error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从来就没有想过用装傻的伎俩去瞒过所有人。就譬如一个正常人把自己打扮成狼狈的模样,他并不想让别人真的觉得他很狼狈,尽管他也知道别人不会这么觉得,他只是用这种伪装来获得别人厌恶的眼神,获得他们讨人厌的神情,让他们对自己嗤之以鼻,让他们对自己退避三舍。他们总是喜欢用让世人误会的方式来达成自己想要的结果,从而被带上疯子的冠帽。

尽管Ink觉得对方这次并没有误会。就是一次实打实的告诫。告诫他的刻意,告诫他的不自然,告诫他在这种时候竟然对自己怀有目的性——无论出于接近还是远离。事实上他觉得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对他有威胁的人,那这个人绝对是Error。他从哪种方面上都太了解自己了。相互的,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对Error有威胁性的人,那也绝对是Ink。他们之间仿佛一开始就像一块完美契合的拼图。对方身上的缺口都可以与自己完美匹配,身上所有不完美的点都可以被对方完美包阔,拼凑到一起就是一整块空白。由两块特殊的拼图,成为一整块普通的空白,没有棱角的完整。所有感性上的碰撞,都抵不过灵魂上的契合。注定了他们之间的特殊性,却又不附带任何吸引力。

没有磁性的天作之合。同级相斥的不解之缘。

两块完美契合的拼图。却由两块相斥相离的磁铁组成。无论是哪方面的因素。

但就在于这个点。他们这两块拼图太完美了,一种偏执的、决绝的、不可能的完美。你有的我没有,我有的你没有。这是一条多么苛刻的条件才能做到的出现两块完美的拼图。契合也许并不意味着适合。

他不善言辞,我巧舌如簧。

他写作意蕴深厚,我表达浅显易懂。

他有着随缘飘忽的性情,我有着循规遵蹈的态度。

他渴望宁静,远离杂乱的社交圈;我渴望刺激,有意塑造自己并不干净的人际。

他看穿目的后有意无意的出言讽刺,我得知真相后半真半假的敷衍了事。

再比如。

他清晰感知他人的情感而适当给出最好的答复,我却迷茫无措而只能用虚假填充。

他什么都知道,把自己装的像个无知者。

我什么都想知道,把自己填充的像个正常人。

再深点。

他或用直白或用细长的方式倾泻爱意。

我或接受或拒绝,用被动的方式接受,却没办法回馈给他同样的情感。

拼图完美契合。天平却始终栽倒向一边。这本就是一场不公平的交易。不公平的那个人没有资格去提出交易,也更没有办法心安理得的去接受交易。

这些似乎是很容易理清的关系。但接受他却那么难。


……


我该怎么办呢?

Ink想。

也许自己是太刻意了。

那么是会得到厌烦的结果,还是对方更加欲烈的求知欲呢?

他又是怎样想的呢?在这场不公平的交易里。

每当到这时候,Ink的脑子就特别的乱,根本扯不出一根完整的思路线。这仿佛已经成了身体自护的一种习惯。

还是自己真的太刻意了。也许本来就是自己自作多情的一场戏罢了。从头到尾,台上的主角只有自己一人,还固执偏措的在没有一人的观众台前唱独角戏。最后落得个连自己都没能感动的下场。

是你在怜悯我,怜悯我的缺陷,渴望接纳。还是我在回避你,回避你的全部,止步不前。

是放纵心底的欲望,还是刻意理性的克制。好像哪一个都可以,又好像哪一个都不对。

Ink现在的思绪就像面前被他搅的一团混的奶盖咖啡。仿佛它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但却让人找不到任何可以夸赞的理由。十分混乱,十分正确。

他最终没有喝那杯咖啡,他最终没有做出判决。十分怯弱,十分正确。




Ink也许并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去沉浸在混乱的情绪中。他知道Error走了并不代表这单黄了,他只是单纯的在生自己气,在恨着虚伪刻薄的自己。他们两个从来都不会把工作和生活联系在一起,尽管一方已经遭到了可以让自己的心理防线破碎的地步。

也许是一种报复,他发现自己有的时候真的是太自信了。70万字的小说,说长不长,说短真不短。再加上Error写的东西随便一截就是作文素材,尽管删了再删,但是Ink发现插图的地方也忒多了点儿。而且可能是他画同人第一笔就勾线画习惯了的原因,面对原创小说时他甚至需要打一层又一层的草稿来去确定构图。在此之前,他画任何同人或稿子几乎从来不屑于打草稿。再加上他甚至没有看过原文,所以画稿图真是难上加难。突然想起对对方说明天下午3点交。那好吧,看来他看来他今天晚上3点之前别想睡了。

Ink突然就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多打包几包速冲咖啡过来,这简直是活遭罪。

也是今天他才发现,Error其实是特别会下棋的那种人。每一步在留退路的同时,总能把自己封杀的死死的。

呵,真不愧是写小说的。

真和里边的反派一样变态。

Ink在心里默默吐槽道。好不容易画完草稿准备上色的时候,在切换图层的时候他人直接傻了。

哦操,我怎么能又没换图层?!

那一刻一位画家仿佛失去了梦想。紧接着他又气愤的把笔一摔,身子往后一躺,就差没开口骂起来。

这是什么被动buff触发?Error你个死混蛋!今天这buff跑不掉了是吧?

状态本来就不怎么好的Ink突然思路就难得清晰的把这一切扔到了Error身上。总而言之,自己绝对被他施了什么永久性buff。还是无法驱散的那种。他忍这个buff忍好久了。简直效率高到百分百触发率,简直就和因果律强加上的一个设定一样,没有原因和来源,就是一个强加的设定,而自己就必须去遵守。

他这两天烦心事多了去了。一半都和Error有关。一半都和他俩身上这若有若无的链条有关。像被人刻意连接,只为了那恶趣味的游戏似的。他越想躲开,那链条就把他们拴的越紧,仿佛只是为了欣赏他那有趣的表情。

Ink感觉自己这两天变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空虚的迷茫,而是一种混乱。一种十分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混乱。有一种预卜先知的准确。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现在处于“混乱”这个阶段。不知道该怎么解开的无助,于是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它乱下去。

今天完全是一个引子。像一条被积压了许久的导火线被空气中最后一丝残存的氧气点燃,所有的气体和火舌喷涌而出。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放入本就混乱不堪的思绪里,反而乱的有规章制度起来,仿佛代码以一种错误奇怪的方式运作起来。如果找到线头却扯不开毛线,那是不是证明也许这整个毛线团就是错误的呢?Ink突然就想通了。

没必要折磨自己。他想。

解不开就剪开吧。

层层交织的网只为了掩盖最里面不想被人看到的事实,但反而人们看到这掩耳盗铃的阵势便更加想去窥探。那还不如直接剪开,光明正大的展露出来。反正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反正自己从来只是在一方领域认为的主角。

精心布置那么多圈套,最后反而把自己也套了进去。刻意的连自己都觉得可笑。

就这样吧。

病人为什么要装成普通人呢?病人就是病人啊,不低人一等啊。所以为什么呢?

他想到了事件的起因,想到了最开始的源头,想到了记忆里开始模糊的话。

不刻意的话,大大方方承认就好了。

也许本来解题思路就是错的呢。也许本来就没有抱着做对题的目标呢。也许本来病人就是要被爱护的呢。

万一……他是个医生呢?



Ink删掉了所有的图层。








速度出乎意料的快。

Error在昨天下午回家后心态算不上特别平静。他对对方刻意又反常的举动甚是在意。但他又十分清楚自己做不到和对方感同身受,所以没有过多的置予评价。

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他甚至想过也许只是自己多虑的原因,对方只是在进行正常的交谈。只是对他们两个来说这种谈话不太正常,搞得跟自己和他很生似的。但装样子未免也装的太像了些。这完全不是他应有的习惯。

以至于今天自己的手机信息比闹钟还先响的时候,他自己都先愣了一下。

本就视力不出众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Ink在早上6:17发的消息,这让Error甚至都吓了一跳。

绝对服软的表现。

他兴致稍好的坐起来点开信息。每当这个小孩子觉得自己哪里做错的时候,就会在下一件事情上去补偿,事后还会极其嘴硬的说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比如今天每天准时九点起的Ink竟然六点就起来发稿,这加急程度可是有点儿加的过分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对方是7点有飞机呢。Error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睡好,但反正对于今天的表现,他估计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会比昨天好上很多,特指在Ink这方面。

对方给他发了一个插图的文件包。然后又复述了一遍价格,一共花了13张,每张300,标准来说是3900。

正在Error想转账的时候,对方又发了:

『但你坑我了,我不擅长画插图。所以你再给我加十块。』

Error看着对方刚发的消息,挑了挑眉。不知道为什么他竟从这句话里读出一丝委屈来。回过神来仔细一想,可能是自己走太快了没商量清楚,反正他也不差这10块钱,于是继续想转账。然后在一阵诧异中又被对方的正在输入中打断了。

『不对,咖啡涨价了。加十五吧。』

扣键盘的手顿了顿,Error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赖皮啊这……

但不知道为什么,平白无故被多捞五块钱Error心情还挺好的。于是反手给对方转了4095。然后把图包扔给运营让他负责排版,刚准备发条动态说线下直售的事儿,就看见弹窗Ink说他语文不好。返回去才发现对方已经把转账收了。

得了便宜还卖乖,收了钱还装高清。

Error翻了个白眼,心想你如果真想还就再转回来啊。但最后还是发了句多买几杯。告诉他现在自己心情挺好,拿了便宜赶紧走。


本宣的事搞得很快。线下直售本来Error想交给代理人去做的,但后来邪骨那边表示一个有空的都没有,并且出书肯定要签名,于是他只能不情不愿的自己来了。在此之前,他甚至连声音都没有漏过几回。虽然他本人也不怎么在意这些事就是了。

他提前发了动态说线下直售11点~14点三个小时售货不限。后期网购平台会补余量。

本来以为这大冷天的应该聪明的都知道在家里等着上架网购商城,结果自己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的那里就有不少人了。粉丝见Error正主来了,疯的险些连警戒线都拦不住。光闪光灯没关的孩子就有一堆,甚至竟然还有几个举牌子的。活像那什么饭圈爱豆上场一样——虽然那是Error最不喜欢的一个形容。只听周围卧槽声一片。

“我操,这么好看。”

“?哪个孩子和我说乱码老师是社恐大叔的?我砸了她。”

“母爱变质,老师看我我是你的私生饭!”

“老师真的是那种阴暗风的欸!我上次就被他的小说吓得半夜开灯睡。”

“哦天眼镜好可爱!”

“w~老师黑眼圈好重。最近两天熬夜了吧。”

“老师老师看我!您断更三个月到底干嘛去啦?!编书为什么不发试阅啊啊啊啊?!!!我的零花钱刚用光啊喂!”

“乱码老师您看我们天天啃旧饭您的良心不会痛吗?”

“啊老师你不诈尸,我都以为你退坑了!”

“哦天,老师手怎么这么细……”

“让一下,让一下,我拍张照。”

……

Error突然有点后悔自己来早了。在正式签售开始前,理因来说他们问什么都不算出格。但他又十分清楚自己的手能写出来的东西让他一辈子也说不出来。正常交流都费劲,能正儿八经说话不阴阳就不错了,更别说去面对这种场面了。

他为了缓和一下自己尴尬的处境。稍微靠近捡起掉到警戒线内的卡片还给粉丝:“额,我其实确实不太会说话,你们安静点吧。”

无视背景音里夸声音好听的言论。Error发现又有好多人在往地上故意扔卡片,甚至没带卡片的,什么扔手机扔发卡的都有。看的他脑袋直突突。好像突然读懂了一提到线下直售所有人都拒之千里的那副表情。并发誓这辈子他再也不会自己出来直售。甚至就不应该脑子一抽出实体书,简直闲的蛋疼。

与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着用来消磨时间。大概也就回答些多大了哪毕业的喜欢吃什么东西类似的问题。其他的也不知道粉丝有没有问,他也没有认真听,也没有回答。感觉他现在就像一个真人ask。还是高清真实版的那种。

终于拖到了直售的时间,他好歹有点事干了,就搁那勤勤恳恳的坐那儿签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感觉一拿起笔自己手下有了动作,感觉嘴都跟着流利多了。好歹没有额哦嗯的前缀了。因此粉丝们为了能在这个时候多搭点话,一气买五六本的都是常规。还把他以前的文章和藏书全倒了出来,甚至还把一些单人同人册也塞了进去,就为了能让Error多签会儿字,自己能多唠两个问题。Error看破不说破,有的吧唧不好写的甚至还拿了支油性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签上之后对面粉丝一直搁那儿捂嘴笑。可爱吗?

本来还想趁着笔没水的功夫去换支笔,结果粉丝比谁都积极愣是让他三个小时在这坐了一百八十分钟,半步都没让他走。好不容易预售结束了,终于熬到可以吃午饭的点儿,结果粉丝们又搁那儿哭天喊地的喊了好久,等到他真正开始收拾东西要走的时候,都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

以后一定一定一定不开线下预售。再开我就折笔。

Error叼着笔盖扣上笔。想撑一下腰,但直起身的时候却放弃了,扶着僵硬的脖颈摆烂的坐下。真是这辈子的运动量。

脑力工作者不要试图接触任何需要动力气的工作,哪怕是签字。

这是Error今天总结出来的一个深刻的道理。他觉得说不定可以记下来,等写到哪篇小说里当做主角与配角之间的阴阳对话。刚准备掏手机记录下来,一本书就直直的拍到了他桌面上。附带着他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笑意,让他下意识打了个颤。

“E老师。加个班呗。”Ink笑盈盈的看着他。

Error显然是一惊,没想到对方会来到这里。至少他觉得对方可能在补觉。毕竟他承认他刚抬头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其实是Ink实在说不上淡的黑眼圈。这个十分注意自己形象的社交花竟然还能卡点来自己这儿打卡。Error甚至都在想他是不是欠了自己钱准备不还了,但还是把书接了过来。

“注意时间,”他流利的翻开书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把那支签字笔夹到书页里,一起递给了Ink。“没礼貌的小粉丝。”

他的字还是那么好看。

那位没礼貌的小粉丝看着Error扉页的签名想到。随后又看着签名不禁一笑。

“你给我签的Error耶。”

“我记得你叫的好像是‘E老师’?”那位老师调侃到。

“绝版?”

“可别卖了。”

空旷的场地传来两人轻轻的笑声。不聒噪,刚好入耳。

他恍然听见那位小粉丝说要喝下午茶的提议,声音很轻很轻像在说耳语。不清晰,险些抓不住。

哼,目的性挺强。Error抿了抿唇。

这次就从了你。






还是上次的地方,但这次Error的位置上多了一杯已经点好的拿铁,上面还飘着不少糖块和巧克力碎屑。他见状轻轻挑了挑眉,装样子的又拿过桌上的饮品单。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喜欢吃甜的?”

Ink手指一勾,把他的饮品单压到桌子上,让他与自己四目相对。

“不可能。”

他还是笑盈盈的。

好吧,有备而来。

Error看着自己面前还冒热气的拿铁,对方这是生怕自己又跑了。

什么情况?上次不是他不想聊了吗?

那么多年来Error对自己的情商和心理学能力还是比较满意的,那他现在又是搞什么?总觉得道歉不是他能做出来的事,而且这玩意还是也不至于。比起真的心怀愧疚,Error觉得他更像是那种想一出干一出的人,服软处理的这个事只是为了不让以后自己回想起来留瑕疵罢了。思考过后,说到底最终导向还是回到了他,而不是自己。

“所以呢?你觉得昨天你犯病,今天来给我道歉的?”

他知道对方当然不是,但还是出言讥讽道。

“你也知道那不可能。”Ink不再加任何动作掩饰,直勾勾的盯着他。“我可没那么感性。”

Error细不可闻的啧了一声。他特意忌讳的关键词被本人亲口说出,总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气氛一下子就下降到零点,他觉得自己说今天一天可能心情不错,真的是结论下太早了,Ink这家伙总会给你出乎意料的“惊喜”。比如说把他一辈子都不想提到这个词直勾勾的呈现在他面前。仿佛和两分钟前的他完全不是一个人,仿佛一切就只是他临时的作秀。而自己就是那个全盘照收的蒙鼓人。

他知道Ink现在在欣赏自己有趣的表现,一些来自生理不适的表情,而他本人以此为乐。Error以前甚至想过面前这个家伙有没有可能为了看自己吃瘪的样子而使出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法子,现在看来,也许自己以前心理学就学的挺好。Error不动声色的敲了敲手指。

“我以为你很忌讳它。”

“你觉得我是个病人吗?”

Error被这一问问得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无法从对方现在无懈可击的表情上找到任何出漏点。他甚至不知道这两个答案里面哪一个是无可厚非的结果,而另外一个就是直击要害的关键点。颇有点一个疯子问你他疯不疯的类似感。无论回答哪一个也许自己都会受到伤害。这相当于就是一个没有正确答案但必须回答的问题,但也许放任不管就是第三个最糟糕的答案。沉默太久总是不对的。

“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正常人看。”

他皱着眉给出中规中矩的回答。对方似乎十分清楚自己的弱点,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去触碰,去没有边界感的窥探。这都在Error的意料之中。所以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对方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哦,”Ink特意吊着语气,“我以为你是我的医生。”

Ink继续半开玩笑,半真半假的拨弄着饮品单。仿佛一切就是他的一个无心之举,而在发现真的有人上当之后,又装作高清怜悯的铺台阶,活像个不计小众圣洁的圣人。Error真的恨死了他这种残忍而直白的高雅光环。像压榨着资本打着人民的利益的资本家,像在十八层地狱日行一善的伪面恶魔,像杀死他的父母抱着血泊中的孩子说有我在的嗜血鬼。用漠不关心的话挑起别人无限的求知欲,像吸血鬼的唾液让人上瘾,待你接近后又残忍毫不犹豫的吸干你所有的血液。事了之后擦掉嘴边的血痕化作人形抱着尸体痛哭,不留破绽的骗过所有人。高超狩猎的欺骗者——这是最真实的他,也是Error交织着爱与恨的他。他既不愿看到对方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同时还能折几枝花的残忍,又不愿意看到他虚伪礼貌假笑兮兮的劣质。矛盾又不愿意承认,明明知道又不愿意真正的去接纳。但他比起Ink来强就强在这一点。他十分清楚自己的弱点,于是那一刻他便没有了弱点。

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了。

触碰边界吗?来吧。反正它早就该碎了。

Error突然伸出手抓住了对方在玩弄饮品单的手腕。力气不小,不疼,但也挣脱不了。

“所以我从来都不把你当病人看。”

他说话的语气不冷,但有一种压的人喘不过气的感觉。很认真——这是ink的第一反应。

“……因为你是医生?”

“因为我是Error。”

不是医生,不是乱码,我就是Error

不是病人,不是墨水,你就是Ink

你那若有若无的边界早就该碎了。强撑个样子在等什么?等我吗?

Error早就看出Ink在有意无意的与他拉远关系,在不可控制的时候又会极度反常的贴近上来。一种微妙却让人难受的控制感在Error身上蔓延。他喜欢听的名字只有一个,除此之外,任何一种形式的称谓都会让他厌烦。他的身份只有一个,除此之外,任何一种模板都会让他觉得被冒犯。是仅限。

“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给你签的是Error”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在我这儿就是Ink。

不管你是什么病症,我看上的就是你的所有。

不是爱屋及乌,是我本来就喜欢那间屋子,连同那只乌鸦。

“这么想把我看成个文手。那你应该清楚我很会埋伏笔吧?”

棋子也可能反将一军呢?你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被下棋的那个人呢?

你猜,记性不好的你。漏掉了多少关键的伏笔点呢?

他站起身,拉着他的手腕。

“你说,这篇小说我连载了这么久。是不是该伏笔回收了啊?”

“别让我烂尾啊,Ink。”

他笑着,看着面前这人难得呆愣的神情。

我甚至把我的笔都塞给你了。知不知道一个作家送笔代表着什么啊?

什么都不知道。傻的可爱。

这么傻的小粉丝。以后可别被哪个大v一句话就哄跑了。

Error看着面前的人对自己笑出了声。难得发现有一次这家伙笑起来不那么让人讨厌,就是很干脆清爽不加丝毫掩饰,一眼望得到底,让人忘不掉的笑。

“咳,你这小说没有高潮啊。记不住的。”

Ink挣脱,反握住对方的小臂。Error立刻就看懂了他的意思,嘴角含笑地迎上去。


“这不,在这呢。”



桌子显得有些碍事了。但不在乎。






FIN.


完结撒花!主线剧情告一段落。后续可能有番外随机掉落,随缘吧。总而言之,我码最后一段的时候十分激动。还是Error a的最后一下拿的一血。但实际上前边儿给Ink的心理建设铺垫了挺多,所以前半段其实是他先创造的输出空间,然后后半段就是Error输出了。挺默契的,你俩还。

前边儿由于Ink想开了(发现自己和Error本身灵魂上就有连接,自己的缺陷在他这里毫无作用他俩该干嘛还是干嘛),所以他就不打算在遮遮掩掩的了,到时候看情况气氛怎么样他就干什么,属于给自己留路了。后半段Error是认了,他认了肯定就不藏着掖着了直接上去a,属实是给Ink直球打的挺晕。所以这篇文就把他俩本身的两个矛盾点给化解了,最后he也是水到渠成的了。

这篇文快把我虐头秃了。我记得我有一天半夜码的时候,我还写了个关于写这篇文的吐槽小片段。以后看加番外里吧。头秃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3000字讲完的小故事,却要用2万字来写他们之间的感情碰撞。突然就知道为什么IE的he少了,真的太难写了。

就打个比方。我这还是在现代pa的情况下,只要化解他们两个之间的这种对自身感情矛盾错误的认识就好了。(内心独白写个两三千也能搞清楚)关键是原著大刀啊!我特别喜欢原著,同时我原著几乎没有写过完整的he。因为他不仅是要化解这种矛盾的认识,他还牵扯到一个悖论问题。就是在没有灵魂状态下的Ink是不是真的爱Error。按照官方设定,应该就是不爱。所以你要在不吃书写文严谨的情况下,这点很难写。要写只能吃书。(但这真的不可避免,我日后如果真的写我也得吃书)

我这篇文当时设定的时候,我还对他俩挺好的。因为Ink他感情缺陷在于无法感知到周围人的爱,但是他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很喜欢和Error的相处方式。所以那这个东西就无所谓了,有没有都行。就是那种“哪怕我感觉不到全部,仅一部分我也爱你”的感觉。所以完全不冲突。这篇文能扯个3万字完全是俩傲娇不敢说。我也不想写拖水文,所以就进展快点儿,直接三篇结束。

这篇我觉得挺甜的。以及是双向啦,也没有让Error一直追Ink追到底。一开始想那么设计的,但觉得那样太不公平了,而且觉得他也不会是这么一种坚持不懈热脸贴冷屁股的类型。所以前边就让Ink打残然后Error收人头。你不主动我怎么主动呢?

后续番外会不会搞其他cp也说不定。这篇也没有特别多粉丝的戏份,以及我其实在写第二篇的时候,就在想关于他俩的床架,感觉很爽。写完了之后我反而觉得你俩怎么这么纯?唉,慢慢来吧。

总而言之,看小情侣一路谈过来也挺不容易的。

希望得到更多的评论。

评论(7)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