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晴

你怎么一堆脑洞光装不写


复健一下,准备诈尸

【IE/主播pa】番外日常

主线:

(1) (2) (3) 



1.

两人回去之后都默契的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但又心照不宣的确定了关系。但自从那之后,Ink的提问箱就再也没有更新过有关任何别的主播的问题。粉丝们发现了端倪,但粉丝们什么都没有说。傻不愣登的孩子点开小窗,聪明的粉丝默默吃粮。


2.

Error回去之后没有再单租公寓了。他甚至还主动要了其他人的联系方式,说以后方便找。(在此之前,他除了工作群之外私下联系方式一个都没有加)Nightmare还记得那天的场景。Error破天荒的带了好几杯奶茶回来,并且心情较好的分给了在场的每个人。违和到Killer接过奶茶的时候甚至都在怀疑他是不是下毒了。一旦问起他的时候,他都回答是某个傻子多买了11杯奶茶。Killer觉得这个数字有点熟悉,但他说不上来。猛嘬一口奶茶,发现挺好喝的。


3.

对于乱码老师的那次线下直售,不少没有赶上或者抢到牌的粉丝痛哭流涕,只能委屈巴巴的看着各大幸运儿在tag里疯狂炫耀。一位委屈巴巴没有抢到名额的小可怜在逛tag的时候发现了盲点。

?怎么还有人拿着墨码同人本出来晾?还是签了名的??

这位小可怜点进去一看,发现评论区里都在哭:

“呜呜呜,老师签了我对家的没签我的。两本当一本夹着就过去了呜呜X﹏X”

“楼上你摊开签啊。”

“↑乱码老师说不签同人给我递回来了!”

此时这位小可怜仿佛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陆。


4.

关于那次线下直售tag里,热度最高的一条非实品展示是这么写的:

别问了,我出来了。乱码老师最后拿的那只笔是我塞的墨码印象笔。不明显,但是从一位墨码太太那儿买的。对,就是老师一直用到最后收起来的那只。

『图片(某宝购买页面)』


5.

某博热搜榜第一条顶起来了:墨码疑似伪官宣?!

甭管对他俩熟不熟的主播看到这条都沉默了,点进去逛了一夜,第二天几乎是所有主播都跟失踪了似的,安静了一整天。


6.

他们两个十分喜欢去离城区稍微远点的那家咖啡店喝茶。人流量少而且手艺确实好,最关键的是那家常年由一位中年老板和他对象经营。虽然效率低,但是真的很有安静的下午茶那种氛围。并且对方上完饮品之后就会回到休息间休息,完全不会管客人在干什么。所以两个人一旦在家里呆闷了,就经常会来这里喝下午茶,久而久之也和老板混了个眼熟。直到某天他俩又按照常规来喝茶的时候,老板拿着手机问他俩,这上面两个帅哥是你们吗?IE顿感不妙,打开了免打扰好久了的手机,一堆蹭蹭蹭的消息跳的他们脑袋直突突。最后默契对视一眼,继续把手机调成了免打扰,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对老板说:没事儿,来两杯拿铁。


7.

隔日,Ink一键清空了私信里的所有红点,面对铺天盖地的谣言,他发动态澄清道:


是的,我们准备要两个孩子。@乱码



8.

同一时间,Error清空私信后也发动态辟谣道:


别猜了,有进展,但不多。失踪那两天约会去了。以及@墨水 别听他瞎扯,不要孩子。



9.

同人炸了。Ink和Error预想的没错。

他俩QQ炸了。Ink和Error预想的也没错。

但手机能给卡冒烟了,这是他俩没想到的。

就离谱。

Error事后如此评价道。


10.

Error那边的亲友团大多都是直接了当的问Ink像这种先天性难追的人是怎么追到的。后来Error想了一会儿统一回复道:严格来讲是他先追的我。

亲友团不理解。亲友团开始可怜自己为什么要多嘴去问。


而Ink那边的亲友大多都是旁敲侧击的问他关于自己的病症相处时不会感到乏力吗?Ink也想了一会儿统一回复道:我俩天生互补绝配,就算有这玩意削上限他也是绝配。

亲友团二次震惊。亲友团表示自己被秀到了。


11.

同人粉丝炸锅了。


12.

在某一次IE去咖啡厅约会的时候被粉丝跟踪了,于是那家咖啡店爆火了。甚至现在2G网络的老板都不知道当初发生了什么情况,一边稀里糊涂的数钱一边忙里忙活的处理一大堆想要来这里上班的妹子。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


13.

但是他俩真的很喜欢那家咖啡厅。于是干脆不戴口罩了,每次去他那儿跟粉丝见面似的。也挺热闹,就是粉丝问的问题有点过火。他俩也不害羞,该怎么答就怎么答,粉丝问出来都稍微有点犹豫,两位本人倒是一点都不觉得什么。

纯的要死。事后粉丝这么评价道。


14.

有一天Ink问Error,粉丝都提了,咱们要不要进展快点?


15.

Error同意了。


16.

于是第二天他们去咖啡馆的时候是牵着手的。本人并不觉得什么,粉丝两极分化。一边说纯一边无语,虽然他们看不懂她们在无语什么。


17.

他俩其实知道粉丝什么意思。但觉得太早。


18.

有天他俩不忍了。在合租的公寓里做了。

Ink不是那种很温柔的类型,他表示他对快感那方面的接受还是迟钝,总是爽不到点。于是他便更偏向于用唇齿去表达爱意。他把对方浑身上下每个地方都舔了一遍,并且还中意唇和锁骨,对于对方肺活量不如自己这个点,他总是会选择长时间的接吻。看对方气喘吁吁的时候再俯身去舔他嘴角的残留。虽然Error在这方面很从他,但他还是会很用力的摁住对方的手腕,在不会对对方造成实质性伤害的同时,听对方因为吃痛而发出的轻微的呻吟,比起爽出来的,Ink更喜欢听这种的,算是一种特别的偏爱。还有一点。Ink很喜欢那种微微的血腥味,在他第一次不小心把对方的锁骨咬破之后,他就爱上了那种允吸血液的感觉。但在他贪婪的舔完对方这一处的所有残留之后,看到了Error因害怕打扰他兴致而刻意咬紧牙关不去发出声音的举动,从此之后他就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这个癖好藏了起来,再也没有让Error在此过程中再受过伤。

Error在生活中处处都很照顾他,在这一方面也是。所以只要是Ink提出或是表现出的点他基本上都会去迎合。同时他发现对方对这一方面的经验实属不足,于是刚开始便去手把手的教他。后来他发现Ink好像无师自通,甚至自己还找出了一些新的玩法,也就没再管他。并且其实他自己控制欲也很强,虽然主要以Ink为主,但在还是会在一些方面加上自己的小细节。比如他很喜欢用一根绳子绑住对方和自己的手腕,没有束缚的作用扯的过程中也不会太疼,但他很喜欢那种连接感和对方被自己死死拿在手中的感觉。会在对方动作较大的时候扯开他以表不满。偶尔还会在脖颈和脚腕挂一条,但绳索的最终导向都在自己手里。同时他在床上的时候比穿上衣服坦诚。很多时候担任着前戏的调情角色,在做的过程中,会默默听着对方说很多白话,但很真诚的那种。自己在这时候一般就是听着,会有职业病的特意注意言语漏洞,但不会指出来。甚至还会特意记一下对方的语言习惯,方便下次调情的时候迎合习惯,对症下药。


19.

后来Ink问他想不想要孩子。对此Error的回答是,想做就做,实在无聊了就领养两个。但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俩做到了前者,却没有领养任何孩子。


20.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是主播区的模范情侣。狗来了都要被秀一脸。但你还能偏偏看出本人没有故意想秀的想法,但就是隔着十万八千里都能糊你一脸。对此,周围好友纷纷表示习惯就好。


21.

虽然周围亲友表示太能秀了,但实际上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俩人谈了之后确实比之前好相处了很多,如果忽略聊着聊着嘴里突然蹦出一句对方名字的话。


22.

Error还好,Ink特别喜欢拉着Dream给他讲关于自己和Error的恋爱经历。从他俩第一次见面谈到第一次接吻,恨不得把他俩相处中每一个喜欢的小细节和名场面都抠出来。对此,单身的Dream感觉现在就跟一个女高中生听自己闺蜜讲她和男票平时过的多甜蜜一样,并且总觉得对方每一句话里都隐含着“你也赶紧找一个”的深意。尽管没有点名,但是面对Ink阴森森的笑,他总觉得对方已经给他找好了对象似的。

让人不寒而栗细思极恐。

Dream想到。

随后他又回答他这辈子都不会找对象的,对象没用。

不知道会不会冒犯到Ink但他反正就这么说了。对方眯了眯眼想到了什么,微微一笑,没有生气。


23.

有一天Ink回来喝了很多酒。被Error恶趣味的推了拉推了拉的逗了好久。那天他喝断片了,说的啥全忘了。不过说的啥也不在乎,就是对于自己回来后Error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抱而是想玩这点挺不高兴的。再问到自己说了什么话的时候,Error一言难尽的看着他。Ink诧异的挑了挑眉。

“咋了?我说啥八卦了?”

“很有自知之明。”

Error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Ink思考了一会儿,Ink放弃了思考。


24.

后来Ink想起自己说的啥了。他觉得不算特别大的八卦。至少他觉得挺正常的。

想起来之后他又气呼呼的去找Error,质问他为什么自己说了那么多你就偏偏记住了那最无关紧要的一段?

对此Error的回复是:对啊,重要的东西肯定要自己藏起来啊。我很自私,才不会和你分享呢。

说完还狡黠下的眨了下眼。杀伤力直接翻倍。

麻了,好会。

Ink对此又爱又恨。


25.

后来他俩断更了好久。粉丝那边也不催,就默默地看着。但你要真说的话他俩心里还是有一点后悔的。后悔当初更的太勤快了,不懂得享受人生。不过话说回来,这俩人虽然不想上班但还是得领工资。但是打从恋爱之后一点事业心都没有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用爱发电了,也不会脑袋里凭空蹦出来一个高质量的脑洞,装的全是今天咋过明天咋过。为此他俩苦恼了一段时间。后来某天Ink在家闲着刷同人的时候,突然灵光一现,拽着Error提议道:“不如咱俩画自己同人吧!”

Error思考了一会儿,Error觉得挺合理。

于是八百年没更新的墨水和错误又找回了社交账号。粉丝们纷纷垂死病中惊坐起表示爷爷你关注的阿婆主终于诈尸了!


26.

他俩从上学那会儿刚认识的时候开始画。Error写文Ink就配图,以同人中常见的动漫形象为基础作画。后来粉丝们知道原来日更都是保守,竟然还可以一日三更(?)

他俩本人画的挺自在,但是没过多久又有粉丝敲开了他们两个的私信小窗:

报告!我关注的阿婆主都天天追你们的条漫,不务正业,纷纷断更,望大人下令斩奏!

哟呵稀奇事。

看到这条私信后,Ink和Error对视一笑。反手就转到主页动态里配文:

工资守恒定律。工资不会消失,会转交。望运营重审:)


27.

次日,Ink和Error发现他俩好友列表的阿婆主全更新了。


28.

点开一看,发现全是转的他俩的条漫配文:

Dream:[转发墨水动态]这里少写一段。后来据你们墨水老师透露,笔是他动过手脚折断的,甚至借出去的那支笔也是拿我的:)

Blue:[转发墨水动态]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有写的这么纯啦。后来墨水从一班问到三班一直在问刚刚那个同学是谁,当时还拉着我唠了好久一些对于当时那个年龄段来说还太小的长远的计划。[emoji.呲牙]

Cross:[转发乱码动态]他那个时间点不是在写作业哦,是在写他早期练的小说。第一本小说和现在的讽刺类型可差远了,写的挺多,我当时粗略的看了一下,应该是当时那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青春校园恋爱类~主人公是他名字改的,另一个没看清。[乖巧.jpg]

Fresh:[转发乱码动态]他在那儿停着不是看自己级部排名,实际上在看窗户外的墨水哦。他其实比墨水先注意到对方,但就假装在那儿等着对方主动呢√

……


Ink/Error:一群老阴逼。


29.

除工作外,在生活上他俩也想过要不要来点其他的小花样增加情趣。但貌似两个人的情趣点并不相通。比如Ink就是改不了从同人那里衍生的喜欢看战损美人的癖好,而Error就是忘不掉有滴答水声和隐晦暗光的捆绑play(尽管是指Ink)所以他们两个最后决定中合一下。统一意见之后决定去鬼屋题材的情趣酒店玩sm(?)但又宣誓主权般的每次出来后总是不清理干净,挂着一身的血迹和狼狈样出来(尽管是道具)而且一挂就是三四天,特殊的痕迹他们甚至还会刻意的露在外面,比如大冬天不戴他们俩几乎就没摘下过的围巾。但他们都很统一的认为对方这样会更加色情,以便激下一次的欲望,所以对此也就成为了两人心照不宣的小癖好。


30.

之后Ink又问起关于Error最后把他俩的恋爱经历比作一本小说的那个比喻,更好玩的是他俩现在竟然也开始在社交平台上连载起来了这本小说,日后虽然没有想法,但理论上来说确实有出版的希望。

Ink问对方,如果真的出版那这算原创还是同人啊?

Error寻思了会儿,回答可能算原创吧。

Ink又问,那结尾就在那个时间点结束吗?

Error回答,在高潮结尾能使人意犹未尽。

Ink还是不死心,那如果我想篇幅长一点呢?

Error笑了,想着这两个月对方掩盖心理的能力还是和两个月前一样差。他拉过Ink让对方又靠的近了些。

他用悄悄话的声音说,

首尾呼应,贯穿全文。

那等到咱们两个老的时候,你还要再亲我最后一下。


这本书就留给后人撰写吧。


脸贴着脸,呼吸挨着呼吸,心跳伴着心跳。只是这次他们俩之间没有桌子。









FIN.


本来还想加两个写主线的时候随手摸的小剧场。但发现太破坏结构了,就放到彩蛋里边吧。一个是醉酒的(文中22~24)内含极微dnm亲情/cp都可以,不打tag了注意避雷。还有一个是现代pa的安眠药(文中未相关)感觉这篇也能代,就放上来了。两篇大概3000左右,纯cp甜度互动,无逻辑无前后关联,看喜好解锁吧。

希望得到更多的评论。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